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108.08.05 職場好幫手(六)

最後一週的出團在此告一段落,6週課程下來
我們也和學員越來越熟悉。



 下課前,一位只參加上午場的媽媽問我:「什麼時
候還會再開課呢?」,看來是想學習更多有關word
、excel的使用方法。而下午場則有媽媽說:「在這
邊上課有好多小老師可以問,我覺得很好」,聽見
這些話,我覺得很高興!


雖然我們不是“最好”,但能在一週一次的課程中將
資訊帶給偏鄉的民眾,並激起他們學習的心,這種
心靈上的回饋是我成為資訊志工最想收到的“禮物”
6週過去了,這段期間我學習到許多,參加資訊志
工也有1年的時間,此時我能說…我比去年的自己
又更進步了些!


唯一持續服務的高中生,也將前往Purdue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