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108.08.21 美塞蒙恩之家(3)

今天是服務第三天,早上老師們的課程是製作簡報
的部分,做一些轉場、動畫、背景音樂及存成影片
檔的部分,在學習過程中,老師們都很能舉一反三
,也都很上進的做了很多內容,還有一些老師到了
下課之後,還是很認真的在補充內容,他們都會放
上一些照片、一些屬於他們的回憶,把他們製作成
影片。



下午的高中生課程,因為有程度的不一樣,所以將
一些進度較快的學生們,讓他們學習如何製作卡片
及照片剪輯的部分,其他的學生們就是將自己的自
我介紹的簡報內容,多加了轉場、動畫及音樂等。




晚上的小學生課程,我是去當了他們的數學老師,
其實因為我都不知道他們的進度及程度,也不知道
他們之前都大概是怎麼上課,所以在教學上來說會
有一些小障礙,在三、四年級那班的時候,我就是
看他們的課本內容,幫他們複習,這班上課時也會
有一些小吵鬧,但還算有辦法控制,因為人數也不
算太多,但第二堂課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上過他們
一次的課,知道他們可以做二位數加減,所以整堂
課就是讓他們做題目,但因為人數較多,且程度較
不一樣,所以較沒辦法控制,但我選擇教那些不會
做題目的同學,可能作法還是有些不太好的地方,
但我覺得教那些有想認真且願意學習的同學會比較
好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