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99.08.15 國小營首次接觸

小朋友報到時先請大家填寫姓名,但有些尚未上國小的孩子他們不會寫自己的名字,由隊服中大哥哥大姊姊們幫忙小朋友填寫姓名,真怕會不會幫小朋友的名字寫錯,因為同音有些時候可能會弄錯。

小朋友報到完成就在四季國小的音樂教室舉行始業式。為了加深小朋友對大哥哥大姊姊們的印象,各組即將先前演練的表演給小朋友看。看!雖然,我們是支援組,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表演金鋼合體。
看到這些小朋友只是點小遊戲就這樣開心的開懷大笑,那真的是天使一般的容貌,好快樂,好快樂,曾幾何時我也是這樣的大笑著,似乎長大了之後就會慢慢忘記那是怎麼樣的感覺,也許是經歷的事多了,想的事多了,但看到他們我覺得我也可以找回以前那種快樂,就是輕鬆自在的讓自己去享受。






下午上的電腦課程是中文打字練習,在場的小朋友有一些小朋友今年開學後才要上一年級所以許多字是需要我們的協助的,他們雖然按鍵不熟但還是可以找到按鍵的位置的。
接下來上的是小畫家那就不太需要我們的協助,因為每位小朋友很快就會使用滑鼠畫出他們心目中的一幅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