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102.8.26 事事難料

今天由志工伙伴教導小朋友如何製做屬於個人的影片
,小朋友們正認真的聽前面志工哥哥的說明,而在教
室最裡邊的地方就暫時作為我們硬碟對拷的場所,我
們都在同一教室服務有任何狀況更方便互相支持。

前天從長老教會拆下的硬碟透過硬碟對拷方式,
結果還是有幾顆硬碟無法拷貝,大伙正在研討到
底出了什麼狀況?


來大哥哥做給妳看!

大姊姊教教我!

哥哥是那個字呀!幫我看看啦!

來哥哥告訴你這個音在這裡,看到了沒?

來!起來動一動做一做電腦操,伸展一下身體屁股
才不會變大,眼睛也要休息一下才會看得更清楚。

山上的孩子可以很自然的露出笑容,他們的笑容是
那麼的純真與無憂,他們是那麼的容易滿足,在活
動中也不忘回饋給我們最真的笑容,真美!

國小活動結束後除了留下負責晚餐的伙伴外,其他
的伙伴也不得休息必需先到長老教會將硬碟安裝回
去以備晚上電腦課要使用。雖然,我沒裝過硬碟只
要你先做過一次,我就有機會學習。


這位新學員前兩天都沒來上課,所以無法跟上進度
,特別由一位志工伙伴從邊協助,讓這位學員媽媽
安心又不害怕。

為了讓維修的伙伴人力更充足,今晚最後一次課由
曲媽請自教授。曲媽很快的將前兩天的學習內容幫
同員複習外,今天更教學員如何上字幕、加入背景
聲音及設定轉場效果等,最後更讓學員將影片發佈
,分享給自己的家人或朋友看。

祖孫共學,樂融融!

除了教會的電腦要維修外,也接受民眾的電腦維修。

為什麼要抬腳呢?因為我們還有腳可以走所以才能
抬腳,我們還有能力與體力才能服務大家,我們是
快樂的志工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