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103.08.11 我的專屬音樂(1)

服務有些日子了,漸漸的發現,我們比坐在下
面聽課的學員學到的還要多,我們除上可以一
起聽上課的內容外,還可以從幫助學員的過程
中訓練,訓練我們的資訊知識、訓練我們說話
的技巧、訓練我們的耐性,讓我們每天都可以
增加新的知識與體驗,不停的充實自我。

新來的學員需要特別協助

阿公、阿嬤你們在看什麼那麼專注?





許多學員們真的很認真,第一次不熟,就會想
要多練習幾次,大部分還是會忘記接下來要做
什麼,還需要我們在旁做指導,不懂的問題都
會提出來,學習態度極佳!





我在電腦教室學習電腦主機的拆裝,我也從來沒有
拆過主機,深怕拆完後就裝不回去,實際做了兩遍
後,我覺得還可以,沒有我想像的難,什麼東西的
子大概了解,要小心別弄傷自己,老師還說可以
去考硬體裝修丙檢,我想是可以去嘗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