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103.08.12 我的專屬音樂(2)

 今天的課程是接續昨天的Youtube影片下載並轉檔,
老師在上新的課程前,很快的再帶學員們再次複習
,接著就上新的課程,MP3的剪輯,很多學員表示今
天的課程比較有趣,或許是能聽到聲音的緣故吧!

繼續輔導昨天的那位阿嬤,她看到我就很不好意思
的說,過了一天就忘了,真是糟糕。我笑著回答,
電腦就是種累積的東西,每天用久了就會熟悉了!
別這麼想。



講師再一次示範昨天的課程,照昨天的方式把
YouTube上的影片載下來,載好之後把mp4轉
成mp3的檔案,就等於再讓學員們複習一次。
雖然說這是昨天的課程,但是還有學員會忘記。




首先先找到自己喜歡的影片也就是要重覆昨天的步
驟,之後再開啟老師傳的剪輯程式,我發現大家在
剪輯時比較有興趣學的也比較快。





圖書館中的書雖然有些很整齊還整理過,但有些還
有點亂,而且我們還打掃一下地板,發現還滿乾淨
的,我想應該平時有用心整理過吧。

只有一支拖把,速度超慢,因此把抹布也出動,我
和幾個人就用抹布蹲在地上這裡擦擦那裡擦擦,我
感覺比拿拖把還費力,不過相對的,用抹布擦會比
用拖把擦還來的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