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104.12.20 我的小書

基本小書功能介紹,以清水寺的範本來領導學
員實作;下午則是進階小書目錄製作、插入-
文字方塊中定位點的設置、食譜的製做等。

在準備講義時,我學到很多Word 2010的功能,
這就是讓我們備課的重點吧! 不僅是教導學員
而是讓我們也能學習講敘內容與實際講義的結合

學習中學員們都踴躍的提出諸多問題,所謂教
學相長,我也從中發現許多我的不足

學員的回饋產出不只呈現學員的努力,而是給予
講師無限自信能夠展現的動力,謝謝學員們。

很開心在下課時間,學員會跟我分享一些資訊

所謂的學習,不只是從教的人身上學到東西,
也可以在教人的時候學到更多東西,而且在教
人的時候也可以順便複習自己到底學到了多少
,並且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

媽媽提到這次課程中學到的東西,能將它應用在
工作上是個非常實用的回饋,尤其是每次都搞不
懂頁碼的設置(分頁、分節的差別)常常得手動
輸入,這次在課堂中理解原理後,以後也能自己
來解決問題呢!

蔡大哥說,他要活到老學到老

幫助她完成她心中所想要的電子書樣式,
而獲得民眾很大的鼓勵,這對於我來說真
的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跟小組成員討論了好久,我會不小心大
舌頭、卡詞,想一鏡到位沒那麼簡單。

我們在能源教室拍攝影片,讓大家能夠更加
的了解能源教室有些什麼資訊,也讓大家知
道許多的節能標章及如何節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