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105.08.23 銀髮與親子-5

今天老師教民眾一些簡單的圖片編輯,許多民眾
找來的圖片,都有許多的故事與回憶,民眾也很
熱情跟我們分享照片上的內容,民眾的喜悅全都
表露無疑寫在臉上,在教學中增添許多豐富的互
動,服務學習就是我們志工服務的初衷。




成人班下課了,我們又送了一組環保電腦讓三位
家人回家有設備可以練習,對的東西與認真的人
分享才能發揮效用。

下午輪到我當課程講師,既緊張又期待。但是看
到小朋友如此熱情歡迎我,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在教課的過程中,看到許多小朋友認真向學的態
度,身為講師的我,真的感到很欣慰。最後成果
分享小朋友分享它們照片裡的故事,講的都是故
事裡的感動,我想這就是留下回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