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107.07.10 職場好好用、邏輯思維親子班(2)

雖然瑪莉亞颱風即將來襲,卻沒
有澆滅大家來上課的熱情。

看到這些學員們認真學習電腦時,我真的有點
嚇到,因為畢竟年長的人對於電腦總是看不懂
或是無法理解而因此放棄,但我眼前的人沒有
,他們沒有因此而放棄,沒有因為時代的變遷
和自己的年紀當作理由而逃避,而是勇敢跨出
第一步探索未知的新領域。






下午因為學生人數有點少呢,經過老師與我們
的討論,特別讓我與另一位男志工,分別上去
教學scratch程式拼圖,對於我的教學結果,我
還是認為有進步的空間,能更好的,而且老師
也給我了一些教學上的建議,蠻感謝老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