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108.08.26 湄占福泰福音中心(1)

今天換了一個新的地方,有點小小的不習慣。
一早很特別的是早餐要自己做,我們用了牧師
買的玉米跟雞蛋,做了簡單又好吃的玉米吐司
蛋,這次的蛋是我煎的,而且還是第一次煎了
六顆蛋,吃完早餐後我們討論了這邊要上課的
學生需要甚麼樣的課程,他們說比較想要學習
影片的剪輯,還有人說想要學PS的程式,由於
每個人的電腦效能都不太理想,所以我們就沒
有教PS的部分了。今天他們學習製作了卡片跟
賀卡,有些人的反應比較慢,不過還是很成功
的把卡片做出來了,感覺很棒。







晚上輔導課,我們聽了牧師說明這邊的情況後
,和蒙恩最不同的地方是他們只有教中文,而
不是像蒙恩那裡課程很多元。之後,我們來到
了年紀最小的這一班,我和岑岑帶他們玩字卡
的遊戲,當我們說到什麼的時候,他們要把對
應到的那張卡找出來。後來,我們開始自我介
紹,有個小孩的名字和先前蒙恩之家的學員一
模一樣,讓我覺得好特別,還有一個小男生,
當我們用泰語對他說可愛時,他很驚訝的看著
我們,可能是覺得我們怎麼會說,那個反應也
好可愛,讓我有點期待每天晚上可以去陪他們
上課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